東洋天后安室奈美惠今晚登台 上百歌迷瘋狂塞爆松山機場

, 偶像消息

日本流行音樂以及時尚天后安室奈美惠宣布引退後一直都是鎂光燈的焦點,今年開始巡迴的三場海外演唱會中國、香港、現在迎來了台灣站,而今日晚間提前抵台準備並於8點12分抵達松山機場,早在當天早上就有許多粉絲陸續前往機場等候,現場粉絲還在現場掛著「感謝妳出現在我的青春之中」的應援布條晚上之前松山機場緊急拉起了封鎖線就是為了預防上百名粉絲擠得通道水洩不通,而且不只粉絲就連大批的台灣媒體也到場只為一睹女神風采。

 

 

 

女神為了展現絕佳的親和力,不走安全通道8點半出現在入境大廳,滿懷笑容穿著黑色上衣以及裙子出現在眾人面前並親切地打了招呼,現場傳來一陣陣的尖叫聲,甚至連站第一排的小朋友都差點被擠出封鎖線,讓現場維安人員相當緊張,後來也駐足在粉絲前面讓媒體拍照,不過拍完照後可沒那麼順利,現場大批粉絲以及媒體硬是讓出境區到保母車的路程花了超過五分鐘,足見女神光彩耀眼,也更讓人期待周末究竟她會為大家帶來什麼驚喜?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