菅井友香寫真集首次嘗試三點泳裝 浪漫之都巴黎凸顯「大小姐」形象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フィアンセ』 (撮影:LUCKMAN / 講談社)

 

女子偶像團體欅坂46隊長菅井友香即將在6月5日推出的全新寫真集『フィアンセ』(未婚妻)在昨日公開了一張性感的泳裝照片,背景在巴黎近郊的高級飯店攝影,拉著窗簾看著窗外的樣子散發出屬於”大小姐”的優雅氣質及美感。

 

這張照片上菅井穿著海軍藍配上白色布邊的三點式泳裝,胸前一朵白色蝴蝶結更顯個人氣質,照片攝影的地方在巴黎近郊的香提伊城堡所改裝的旅館,其中還有地下游泳池以及相當有現代的裝潢設計,如此高級的地方與菅井友香”大小姐”的形象一拍即合。

 

菅井也對這張照片有著感想「在大人會去的場所中穿著大人才會穿的泳裝,這次寫真集嘗試的衣服之中,泳裝拍起來真的是最有大人感覺的了,是印象相當深刻的一張照片。」另外也提到拍攝地「那個游泳池真的很高級也很漂亮,穿的泳裝十分合身的緣故,就抱持著放鬆的心情拍攝。在拍之前雖然下起了雨來,但正要拍的時候就停雨了!灑進來的光相當的漂亮,也嘗試著用自然以及輕鬆的表情攝影。」

 

從2017年1月開始被任命為隊長的菅井友香,因為家裡看似很有錢,不論在節目上或者活動都常被戲稱「大小姐」,其彬彬有禮的形象以及特別的興趣「馬術」也為她的大小姐形象完美的契合,這一次前往了浪漫之都巴黎拍攝寫真集更添幾分感覺。官方推特【@yuuka_paris】目前也持續發布寫真集的搶先看照片。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