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歡慶十周年紀念 特別節目及演唱會影像街頭連發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キングレコード

 

女子偶像團體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桃色幸運草Z) 的新單曲「クローバーとダイヤモンド」在昨天發布了消息,從17號開始將在東京新宿街頭的超巨型螢幕ユニカビジョン上放映,直到23號的指定時間內將會在大螢幕上播放,一次大約31分鐘。另外19號在西武新宿PePe前広場還將舉辦特別放映會。

 

「クローバーとダイヤモンド」是桃草在5月23日發售的十周年全新精選輯「桃も十、番茶も出花」收錄的歌曲,這次為了紀念團體成立十周年舉辦了許多的宣傳企劃,所以選在她們成立紀念日的17號將桃草歷年來的演唱會影片其中五部用特別節目的方式完整播放出來,而當天晚上7點的時段將首次播放「クローバーとダイヤモンド」的歌曲MV。

 

另外在5月19日於西武新宿PePe前広場還將舉辦特別上映會,除了10首歌曲的演唱會影像之外,還會播放「クローバーとダイヤモンド」的導演剪輯版MV,而ユニカビジョン的官方網站以及Facebook、Twitter的官方帳號上也將會對特別上映會進行現場轉播。另外,ユニカビジョン的官方app「VISION α」也會有配合的抽獎活動,大獎包含桃草簽名海報及日本亞馬遜禮物卷等精彩內容,請喜愛桃色幸運草的你千萬不要錯過了!

 


 

【ユニカビジョン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特別節目】
放映日程:2018年5月17日 (四) ~ 23日 (三)
※每天 11:00、13:00、15:00、17:00、19:00 開始影片約31分鐘。
※5月19日 (六) 17:30 開始將會轉播特別上映會。

 

【ユニカビジョン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特別上映會】
2018年5月19日 (六) 東京都 西武新宿PePe前広場
開始:17:30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