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主演「あさひなぐ」電影DVD、BD今日發售! 舞台劇影像化情報解禁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クランクイン!

 

為了紀念在今天發售的人氣偶像團體乃木坂46在去年主演的電影Blu-ray & DVD,由作家こざき亜衣的人氣漫畫所改編的真人版「あさひなぐ」,包括主演西野七瀬以及共同演出的桜井玲香、松村沙友理三人昨天在東京TOHOシネマズ日比谷舉行了訪談以及特別放映活動。

 

在真人版電影中一直到國中都是美術社的主角東島旭 (西野七瀬 飾),在進入二坂高中後誤打誤撞的加入了薙刀社,和憧憬的前輩宮路真春 (白石麻衣 飾),同年級的八十村将子 (桜井玲香 飾)、紺野さくら (松村沙友理 飾) 等人一起共同成長的模樣,是由英勉導演所執導。

 

活動在一邊播放著Blu-ray & DVD裡所收錄的幕後花絮影片,一邊由三個人之間的對話所展開。播放到飾演薙刀部顧問小林老師的中村倫也忘記台詞,全部的人歷經了約4分鐘全都是即興表演的鏡頭時,三個人異口同聲地表示「整個就是地獄!」「因為完全就是小林老師主導全場的即興演出,我們什麼都做不了 (笑)。就是一種接下來會說出什麼來呢的感覺」(西野),「即使想要融入角色裡也無法做到,笑到無法蒙混過去,在現場完全是不行了」(桜井),「而且把台詞給忘了這件事是到最後的最後才發現到」(松村)

 

此外也播放了驚喜影片給即將在5月16日迎接24歲生日的桜井。完全無法掩飾驚訝的桜井說到「這是真的!?完全忘記了!」而西野和松村則是唱著生日快樂歌,送上了生日蛋糕,後來則是向大家表達了感謝「謝謝大家!寫著『happy Birthday 八十村将子』呢!」。也歡樂的接受了現場粉絲們的祝福,露出了開心的笑容另外,三人在活動前的網路直播上也公開了同名作品的舞台劇也將發售Blu-ray & DVD,詳細情報日後將陸續公開。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