でんぱ組.inc翻唱美少女戰士主題曲 串流平台今日上架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女子偶像團體でんぱ組.inc (電波組) 翻唱了1990年代非常熱門的少女漫畫作品『美少女戰士』片頭曲「ムーンライト伝説」並從今天開始能夠從線上下載收聽。でんぱ組.inc在這次擔任了朝日電視台『musicるTV』裡的偶像全國競賽活動『愛踊祭2018~國民動漫歌曲翻唱競賽~』的代言人。作為指定歌曲錄製了でんぱ組版本的重新改編音源。

 

編曲是由『musicるTV』節目主持人的知名創作家前山田健一 (ヒャダイン) 來擔任。雖然已經在全國巡演中表演過,不過這是只有在でんぱ組才有的獨一無二的翻唱歌曲,也造成了不少話題。在官方YouTube頻道上也公開了舞蹈影片。放入了美少女戰士招牌動作的流行舞蹈也十分令人注目。詳細下載方式請見以下音樂串流平台:「iTunes、レコチョク、mora、music.jp、ドワンゴ、mu-mo、Apple Music、Spotify、 LINE MUSIC、AWA、Google Play Music」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