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ute岡井千聖聲帶結節又發作 進醫院動手術暫時停止活動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岡井千聖Instagram

 

在去年的さいたまスーパーアリーナ公演後解散的女子偶像團體℃-ute即使大家各奔東西,每位成員的走向還是有不少人關心,除了鈴木愛理最近「重新出道」以外,隊長矢島舞美也在舞台劇等地方持續活躍,但昨天岡井千聖的Instagram上突然發出了一張自己在醫院戴著口罩的照片,寫到「聲帶結節又發作了!所以住院一天!」

 

早在2016年岡井千聖就曾為了同樣一個病狀進了醫院,當時還動了手術。今年突然復發,但為了不要讓它繼續惡化下去在Instagram也寫到不只是身為一個女生,也為了今後的演藝活動及歌唱活動,將再度進行治療手術。而雖然從昨天開始停止活動一個禮拜,但下次的演唱活動是在6月21日的生日會,她也表示「會盡快回到軌道上的,今後也請幫我加油的大家多多指教!」

 

結節性聲帶炎 (聲帶結節) 是唱歌的人或者大量說話的人容易得到的疾病,在聲帶前端或者中間的部分會出現類似息肉的結節,導致聲音變得沙啞或者有撕裂感,雖然輕微的症狀可以自然康復,但如果狀況比較嚴重的可以進行手術直接切除。以前像是前早安少女組成員高橋愛、KARA前成員朴奎利也都為這種病困擾過。

 

https://www.instagram.com/p/BiyZhecFUdT/?hl=ja&taken-by=chisatookai_official_uf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