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春夏秋冬全新專輯情報再公開 世界級編舞師avecoo跨刀支援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taten

 

女子偶像團體大阪☆春夏秋冬公布了將於6月12日發售的第一張專輯『SSFW』首波主打「世界には僕らだけ」的音樂錄影帶以及專輯中全部歌曲的預告影片。

 

 

 

在5月11日於東京Mt.RAINIER HALL SHIBUYA PLEASURE PLEASURE所舉行的第二次定期Live【定期公演☆其の二『ドブネズミみたいに美しく』】,她們在粉絲們面前穿上了以藍色為基調、將和服做了修改為其特色的華麗服裝,首次表演了新歌「世界には僕らだけ」。

 

令人感到憂傷的前奏配著琅琅上口的節奏,搭配上成員們強力的舞蹈和主唱MAINA頂尖的歌唱實力,就像是在宣告大阪☆春夏秋冬要開始稱霸全國的一首歌曲。而本作的編舞是由在2017年8月所舉辦的世界最大的舞蹈娛樂作品競賽“Legend Tokyo Chapter.7”獲得優勝、受到世界所關注的舞者avecoo來擔任。

 

此外「世界には僕らだけ」的完整音源版本將在5月15日晚間九點播出的FMOH!『よしもとラジオ高校~らじこー』解禁。完整版的音樂錄影帶則是預定將於5月18日晚間11點播出的ミュージック・ジャパンTV『アイドル大好き!ギュキュッとアイドル☆最強ランキング』上首次公開。

 

在團體組成後的第七年終於將要發售的專輯,收錄了主流出道之後搶先發行的「Travelin’Travelin’」「SPARK!」再加上9首新歌共11首歌曲。在Blu-ray裡有「Travelin’Travelin’」「SPARK!」兩首歌曲再加上「世界には僕らだけ」的音樂錄影帶以及幕後花絮影片,也收錄了成員們講述關於第一張專輯的想法的訪談影片。而另一方面,在DVD中則是收錄了1月所舉辦的Live【東京進行大作戦~進撃のしゅかしゅん Vol.1~】的Live影片、幕後花絮以及對於Live的成員訪談。

 

【隊長MAINA留言】

雖然是第一次表演了「世界には僕らだけ」,不過就好像不是第一次表演似的粉絲們的熱情十分熱烈,我想這首曲子是很容易就記在腦海當中的一首歌曲。

然後這天音樂錄影帶也在全世界公開的關係,如果能夠讓許多人們聽見,從這裡得到了活力和力量的話會是件令人高興的事。今後也希望能夠不停地持續製作出令人感受到共鳴的音樂來。

然後是專輯『SSFW』挑戰了至今未曾做過的錄音方式和表現方式所演唱,充滿了以”TRY (嘗試)” 這3個字母為主軸的作品。

因為是成員們六個人在每一首歌曲中都放入了各式各樣的心情所製作出來的作品,希望能夠將這張專輯傳遞到全世界。

 

avecoo

 

【編舞師 avecoo 留言 ─ 關於「世界には僕らだけ」的編舞】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曲時,有著像是大人和小孩 (與成員們年齡相近的孩子) 之間的印象,因為感受到成熟一面以及孩子的天真感覺,心想如果能夠將兩者都放進去的話也不錯,以此來開始進行舞蹈方面的編輯。

除此之外也想要放入一些性感的成分。我想在一瞬間的動作和角度等等的地方,也許能夠感受到有那麼點成熟的しゅかしゅん來也不一定!

 

【編舞師 avecoo 留言 ─ 關於大阪☆春夏秋冬】

明明各自的個性都完全不同卻組成了一個隊伍來。不過正因全員的風格都不同所以成為一體時十分有趣且能量驚人。

當初在教導成員舞蹈所感受到的是大家對於所有的事情都很認真,舞蹈編排也記得很快,而且能夠感受到成員們都很熱愛舞蹈。而且說真的,如果不喜歡的話,也是會讓觀眾感受到而有種虛偽的感覺。

雖然沒有說出喜歡但是將成員們所傳達而來的心情全部都接受了下來,覺得為她們來編舞是件很棒的事。我想一定會繼續不停的進化下去吧,對於しゅかしゅん感到相當期待!

 

【發行情報 專輯『SSFW』】
2018/6/12 RELEASE
<CD+DVD>
AVC1-93900/B 3,704日圓(tax out.)
<CD+Blu-ray>
AVC1-93901/B 4,630日圓(tax out.)
<CDのみ>
AVC1-93902 2,778日圓(tax ou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