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首登CanCam雙封面 四場日本公演門票搶購一空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TWICE JAPAN OFFICIAL官方推特 (JYP娛樂)

 

去年開始往日本發展的韓國女子偶像團體TWICE在近日發表了團體登上女性時尚雜誌「CanCam」封面的照片,而這期的雜誌不僅是首次TWICE全員登上封面,也史無前例的將「全國版」以及只有關西地區才有的「關西版」一同發售。

 

團體在2015年成立以來話題不斷,除了可愛的台灣成員周子瑜之外,也包含日本及韓國的成員共9人。去年以日本華納唱片發售的專輯「#TWICE」在日本正式出道後隨即在日本又引起另一陣旋風,除了知名歌曲「TT」之外在「Candy pop」單曲還與LoveLive的導演合作MV拍攝,更在去年底登上了NHK紅白歌合戰。

 

今年的氣勢依然沒有間斷,除了登上了「CanCam」雜誌之外,經紀公司JYP娛樂在昨日更宣布了從12號開始發售的「TWICE 2ND TOUR‘TWICELAND ZONE 2:Fantasy Park’IN JAPAN」從5月26、27日的埼玉超級競技場到6月2、3日的大阪城巨蛋共四場演唱會的票卷已經銷售一空,可見TWICE在日本的魅力非凡。

 

而團體本次登上的「CanCam七月号」將在本月23日發售,另外在日本的第三張單曲「Wake Me Up」也將在明天正式發售。

 

CanCam 7月号 関西限定版 / JYP Entertainmen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