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Reve全新單曲封面公開 紺色制服反純白形象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七人女子偶像組合Ange☆Reve主流出道後的第二張單曲『あの夏のメロディー』封面照在今日正式公開,封面三個版本風格皆有不同,初回限定盤以和服配上大自然的風格、Lune盤 (取法文 – 月盤) 以粉紅色背景的可愛風格、Soleil (取法文 – -日盤) 盤則是穿著與Lune盤相同的制服,只不過換上了全黑的背景顯示出酷酷的風格。

 

Ange☆Reve是以白色為基調,並以法文的「Ange = 天使」加上「Reve = 夢」取兩字的語意組成,意義為「天使之夢」,並以清純派的偶像作為核心活動。團體從2015年成立至今除了國內以外也曾到訪泰國、馬來西亞等地表演,活躍範圍相當廣泛。

 

新單曲除了封面風格改變之外,團體也打破以往純白的風格,首次換上了以红青色為主的制服,只有初回限定盤的大家換上了浴衣展現大人的清新一面。收錄的三首曲目以夏天在戶外開演唱會的High歌為核心,主打歌「あの夏のメロディー」的音頻製作由負責過SKE48、NMB48等知名團體的小澤正澄負責。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