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女子流全新公演主視覺公開 5月26日全新啟動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taten

 

女子團體東京女子流即將在5月26日開始的「新❇︎定期ライブ」形象照在日前正式解禁,四名成員傳著純白的連身洋裝站在樹林裡的樣子,配上手寫的標題,與以往的風格相當不同。

 

以過去的歌單作為核心,從去年開始每個月舉行1~2次的「復刻版!定期ライブ」在今年4月結束。取而代之的是5月開始的「新❇︎︎定期ライブ」,對此新井ひとみ表示「從五月開始要舉辦新的定期LIVE,每次都會以不同的主題下去進行!這個新的定期公演想要突破自己、想要挑戰任何事,想要創造一個大家都不能錯過的表演!然後也為這次公演的主視覺用很帥氣可愛的方式親手寫下了標題!」

 

從26號開始的定期公演副標題為「EPISODE-1 ~キスひとつくらいあげる~」以及「EPISODE-2 ~やっぱりkissはあーげないっ~」。6月20日發售的全新雙A面單曲『kissはあげない/キスひとつで』屆時也會表演,究竟會用什麼樣子的方式呈現標題之中「親吻」的感覺,是這季公演最大的看點。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