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麻衣幫秋元真夏刷牙!?『乃木撮』全新照片搶先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乃木撮 (講談社)

 

由偶像團體乃木坂46成員們彼此拍攝日常照片的寫真集『乃木撮』未開賣就造成了極大的話題,日前除了搶先公開的照片以及官方推特的扶下巴、吃東西等可愛十足的影片外在今天又公布了一張搶先公開的照片。這次所公布的是由若月佑美所拍攝的乃木坂46休息室一隅。白石麻衣笑著為秋元真夏來刷牙,是張能夠傳達出成員們彼此之間感情良好的照片。

 

根據拍攝照片的若月所說「麻衣醬如果在休息室看到成員在刷牙的話就會說著『來做收尾的是白石唷~♪』的來幫忙刷牙」。能夠一窺乃木坂46的No.1美女白石麻衣樂於助人的一面。

 

『乃木撮』是從日本周刊雜誌「Friday」的同名連載單元在這1年半以來拍攝超過1萬張照片中所選出來的珍貴照片,收錄成一本有著240頁豐富內容的作品。是一本滿載著人稱最美偶像團體的乃木坂46成員們平常所未能見到的真實一面的寫真集。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