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六周年演唱會時間地點敲定 首次挑戰「雙場地」大規模演唱會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乃木坂46LLC

 

偶像團體乃木坂46今天在名古屋舉辦的『乃木坂46 20thシングル「シンクロニシティ」発売記念 全国握手会』上,驚喜宣布了團體六周年演唱會『6th YEAR BIRTHDAY LIVE』的消息,演唱會一共分為兩個場地進行,也是團體首次挑戰「雙場地」的演唱會。

 

 

一般來說乃木坂46在每年的2月都會舉辦所謂周年演唱會『BIRTHDAY LIVE』,但今年因為找不到合適的場地因此延期。而今天的握手會上在12000名粉絲的見證下,驚喜宣布了團體的六周年演唱會即將在7月6日、7日以及8日於東京明治神宮棒球場以及隔壁的秩父宮橄欖球場「同時」進行,兩個場地合計六萬人或將突破去年東京巨蛋的同時五萬五千人入場紀錄。

 

 

握手會上的小型演唱會結束後在背景的大螢幕上突然寫上了「特報」的消息,並寫著「兩個會場全部成員都登場!同步 (團體最新單曲歌名) 演唱會!」。就在全部的人還在驚訝的時候,隊長桜井玲香提出了疑問「這是什麼狀況?」「咦!?兩個會場同時?這真的辦得到嗎?」西野七瀬也抱持著疑問「全部的成員會在兩個會場之間移動嗎?感覺應該是這樣?」

 

 

同時每年夏天都會舉辦的『2018年真夏の全国ツアー』的夏季巡迴演唱會 (俗稱夏巡) 日程也同時公布了。今年下半年不僅延續去年東京巨蛋的氣勢,團體首次挑戰巨蛋級以及體育場級的場地同時開唱,如此驚人的創舉相信對團體又是一個全新的挑戰。

 

 


 

【乃木坂46 6th YEAR BIRTHDAY LIVE】
7月6日(五)~8日(日) 東京・明治神宮野球場、秩父宮ラグビー場

【乃木坂46 真夏の全国ツアー2018】
7月21日(六)~22日(日) 福岡・福岡ヤフオク!ドーム
8月4日(六)~5日(日) 大阪・ヤンマースタジアム長居
8月26日(日)~27日(一) 愛知・ナゴヤドーム
9月1日(六)~2日(日) 宮城・ひとめぼれスタジアム宮城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