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LOW MELLOW新單曲MV正式公開 活動情報同步解禁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taten

 

由SENA、MAMI、HINA三位身高都在150公分以下的女子三人組合MELLOW MELLOW即將在6月20日發售的主流出道單曲「マジックランデブー」MV在昨天正式公開了。這次MV的導演由”KASICO”擔任,舞蹈編排的部分由作品曾經獲得世界廣告三大獎項「坎城國際創意節」、「克里奧國際廣告獎」以及「One Show廣告獎」的團體”振付稼業air:man”負責。

 

 

【MELLOW MELLOW 演唱會情報】

 

時間 :2018年5月12日 (六)
標題:UtaTen Presents 銀座アイドル歌謡祭
地點:ヤマハ銀座スタジオ

[1部] 13:00 開場 13:30 開始
[演出人員] Electric Girl / C;ON / Tokyo Flamingo / MELLOW MELLOW / Lunaria.

[2部] 18:00 開場 18:30 開始
[演出人員] Electric Girl / Tokyo Flamingo / MELLOW MELLOW / みらくる!わんだらんど / WAYWAVE

 

時間 :2018年5月18日 (五) 開場 18:30 開演 19:00
標題:~Imperial Records 所属記念ライブ~
地點:ヤマハ銀座スタジオ
演出人員:MELLOW MELLOW/LIFriends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