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西野七瀬提到寫真書父女對談 「爸爸其實也是人阿」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西野七瀬フォトブック『わたしのこと』公式

 

偶像團體乃木坂46成員西野七瀬出席了在10日於東京舉辦的第一本寫真書「わたしのこと」發售紀念活動。在寫真書中刊載了和爸爸的父女對談,在接受媒體採訪問到爸爸是個什麼樣的人時西野說到「不知怎的覺得有點像的是NINETY-NINE的岡村(隆史)。並不是那種很高大的人,就只是一種印象而已。內在倒不是那麼(有趣)」令現場媒體記者全都笑了出來。

 

而西野在關於父女對談說道「和我在『non-no』連載時是同一位來負責 (負責父女對談企畫) 的,而我也常說有關父親的話題的關係就被建議『難得要出寫真書就來場親子對談吧!』」,西野也表示因為是好好地坐下來聊了一聊的關係看似也注意到了一些事情「雖然從小就是以作為父親來看待的,不過果然還是一個”人”呢(笑)。『是這種人呀。會露出這種表情來呀』,重新地了解到後覺得很有意思。」

 

其中關於對談中有印象的是「雖然平常不會聊到工作上的事情,不過我有出現的戲劇之類的全部都有在關注的樣子,全部都在訪談的時候說出來了。又再次的感到相當感恩。」表達了心中的感謝。「わたしのこと」是以在摩洛哥的馬拉喀什所拍攝的寫真照為中心,也刊載了由日前畢業的成員生駒里奈、「欅坂46」渡邉理佐等30位人士所留下來的訊息等等的內容。接近B5大小共128頁。價格為1600日圓(未稅)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