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名畫學偶像活動現場》推特大爆紅名畫系列延燒 偶像宅紛紛中槍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維基百科《自由引導人民》

 

不知道各位最近有沒有發現推特有很多「#名画で学ぶ XXX」的系列搞笑圖文呢?這股不知道從哪裡燒來的搞笑圖文可以說是蔓延了各種話題,舉凡日前在台灣引起話題的「#名画で学ぶ台湾」或者是描述各種家庭狀況的「#名画で学ぶ主婦業」,甚至在日本Yahoo搜尋引擎上面打上「#名画で学ぶ」就會出現一大票關鍵字,而偶像界這塊自然也沒有被忽略啦!像是「#名画で学ぶアイドル現場 (看名畫學偶像活動現場)」「#名画で学ぶフェス (看名畫學音樂節)」以及「#名画で学ぶヲタク (看名畫學偶像宅)」相信會讓各位偶像粉絲們心有戚戚焉!

 

【WACK家族的大家】
WACK系列的BiS・BiSH・GANG PARADE出現時的氣場是不是讓你也感覺像這樣呢!

 

【鹽對應】
「鹽對應」意思是在面對面的交流上應對十分冷漠,相反詞是「神對應」代表很積極地想要互動。並不一定侷限在偶像才會「鹽」,也有粉絲會自稱「鹽」了偶像。自從AKB48的島崎遥香為這個詞開創了一個新境界後,粉絲們跑握手會等活動應該多少也有體會過吧!

 

【活動正式開始前的製作人】
不管是什麼表演,在這之前的信心喊話以及圓陣都是相當重要的!

 

【遲遲沒辦法被「剥がし」架開的粉絲】
握手會上時間到後專門把你從心愛的偶像身邊架開的那位就叫「剥がし」,但太粗暴就不好啦!

 

【アイドル横丁的會場全圖】
今年7月7號8號在「横浜赤レンガパーク (橫濱紅磚倉庫)」舉辦的アイドル横丁千萬別錯過!
(看看Google map還真的蠻像的)

 

【禁止入場】
請各位粉絲們別光溜溜的在現場蹓躂喔!會被趕走的!

 

【演唱會後收拾場地的工作人員】
請各位粉絲看完演唱會記得隨手把垃圾帶走,不要造成工讀生以及營運的困擾哦!

 

【喜歡的成員丟簽名球下來的樣子】
這場景每次看到都怵目驚心!

 

【最前管理】
「最前管理」是從偶像文化產生的一個詞語,通常是指一群人以組織性的方式佔據舞台正前方的位置,但常常因為溝通不良、惡意霸佔或者對其她粉絲做出粗暴行為的緣故,目前在像是TOKYO IDOL FESTIVAL等活動都被禁止了!

 

【10點準時到Loppi買票卻還是搶不到的粉絲】
Loppi是日本便利商店LAWSON獨有的售票系統,在台灣就好比ibon一樣,當你準時按下去發現還是沒票了心裡應該很想罵人吧!

 

【到了會場才發現忘了帶票】
事實證明遠征前檢查包包是很重要的一環……

 

【對於物販不滿意而包圍營運的粉絲】
有的時候限量購買或者動線沒拉好之類的就容易跟營運起衝突呢…以和為貴阿!

 

【發現偽造的拍立得卷】
不管到任何地方!偽造活動票卷以及相關文件都是非法行為喔!

 

【收集訊息小卡的大叔】
每當成員們生日的時候總是有熱心的粉絲想幫忙整理大家想寫的訊息給偶像,看到的時候不妨支持一下!

 

其他還有像是「#名画で学ぶフェス (看名畫學音樂節)」以及「#名画で学ぶヲタク (看名畫學偶像宅)」因為實在太多太多了,這篇文就不再一一列舉,有興趣的粉絲們不妨上個推特,在搜尋上面幾組關鍵字,或許會有讓你會心一笑的圖片也說不定!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