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手友梨奈緊急復活!? 金太郎再度模仿欅坂46笑倒網友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大納言光子推特

 

搞笑藝人金太郎在昨日於自己所主辦的女性搞笑藝人團體「SBK48(松竹ブサイク48)」衍生團體「松木坂46」中,在部落格公開了模仿偶像團體「欅坂46」的模樣。而她一身貌似模仿著成員平手友梨奈的樣子笑倒了許多網友。

 

要說到金太郎幾年前曾經以模仿「AKB48」前田敦子而一炮而紅,而這次將與在2017年所播出的「爆笑そっくりものまね紅白歌合戦スペシャル」(フジテレビ)中以 SBK48 的胖子選抜所選出的餅田コシヒカリ (曾以十分像日本主播加藤綾子而造成話題) 一起組成的松木坂46一同表演。當時一邊舞動著豐滿的身體一邊表演了「サイレントマジョリティー」和「不協和音」等等欅坂46的代表歌曲,在網路上也有許多像是「太有趣了」「老實說有好笑到」等等的留言,姑且不論像不像但真的相當的搞笑。

 

キンタロー模仿平手友梨奈 / 翻攝自キンタロー官方部落格

 

照片上來看,全身穿著黑色西裝令人聯想到欅坂46第五張單曲「風に吹かれても」的模仿,而她也表示將在今天播出的模仿節目「爆笑そっくりものまね紅白歌合戦スペシャル」上表演。戴上了會讓人聯想到平手友梨奈的黑色短假髮的金太郎,相信會在節目帶來欅坂46絕對看不到的「豐滿度滿分」的超爆笑演出。

 

另外,對於造成話題由秋元康所製作的「吉本坂46」這件事情,「沒有讓秋元老師注意到呢」的對於沒有考慮過松木坂46一事感到難過的金太郎。不過「會以一邊搖著那豐滿的脂肪一邊將模仿忠實呈現出來作為口號來盡情表演」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