ワンダーウィード主流出道單曲MV公開 全新搖滾風格展團體活力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taten

 

以「就像雜草依樣頑強,即使被踩了還是能直立起來不放棄的向前邁進。」的精神所成立的女子團體ワンダーウィード (WonderWeed),從2015年開始活動至今三年,在日前決定即將於6月6日正式主流出道,而主流出道的單曲「Parallel world」MV以及主視覺在昨天公開。作為團體一個新的起點融入了更多的搖滾風格,網友們的評價也相當良好。

 

MV以及主視覺中以兩套不同的衣服來對「Parallel world」做出不同世界觀的詮釋,而這張單曲其實原本就已經是團體在表演時相當具有人氣的歌曲,這次配合主流出道的時機,重新將音源進行重新編排。編曲以及爵士鼓由大島賢治擔任;錄音及混音由經手過THE BLUE HEARTS、THE HIGH-LOWS、ザ・クロマニヨンズ等搖滾樂團的川口聡擔任。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