菅井友香寫真集標題猶豫不決 「未婚妻」成最終結果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LUCKMAN/講談社

 

人氣偶像團體欅坂46隊長菅井友香在6月5日所發售的第一本寫真集在日前公開了正式名稱,決定命名為『フィアンセ』,也一併搶先公開了新的寫真照。自2017年開始擔任團體隊長的菅井,有著柔軟溫和的氛圍是作為”療癒系”代表的親近存在。不但禮節周到又充滿著關懷之意的言行舉止,加上令人療癒的笑容,不只是粉絲就連成員自己也會稱笑稱她為”菅井大小姐”。

 

作為「大小姐」的第一本寫真集,當初雖然提出了許多作為書名候補的選項,卻遲遲無法作出抉擇,不管哪一樣都無法割捨的情形之下最後是在菅井家家人的Line群組中來進行討論。最後的結果是全家都一致認為『フィアンセ』這個名稱最為適合,而「フィアンセ」意思就是法文的「未婚妻」之意。

 

還有同時搶先公開照片裡還有菅井跟官方部落格中數次登場過的愛貓「トム」的親密合照。菅井說過是「很怕生」的蘇格蘭摺耳貓トム,雖然在一開始拍攝時很緊張地在相機前靜不下來,不過在主人慢慢地安撫後就放鬆了下來,最後成功的拍攝到了一起玩耍的模樣。”最喜愛的夥伴”的照片令寫真集更增添了一種溫暖的氛圍。

 

 

此外,說到菅井就不得不說到從小學5年級就開始學習的馬術,就連到了大學也參加了騎馬社團,在加入到欅坂46之後更在TBS節目『炎の体育会TV』的企劃中於「障礙馬術」大會獲得優勝。在本書裡菅井對於”還想要再見一面”的熱切期盼下,與一起獲得優勝的愛駒「テレキシオ号」再次見面。也收下了人馬一體輕快地在馬場奔馳的優美姿態。

 

在本書中也有以菅井所嚮往的法國為舞台,包括了艾菲爾鐵塔和凱旋門、蒙馬特山丘等等的名勝古蹟,也有在歷史悠久的馬場裡和最喜歡的馬匹們接觸的鏡頭。此外也有泳裝以及內衣等鏡頭,是將現在菅井的一切全部展現出來的集大成之作,「凝聚了現在的真實的我。要不要和我一起去法國旅遊呢?」對於內容相當有信心。在寫真集的官方Twitter【@yuuka_paris】上,包含了トム和テレキシオ号的花絮照等等,隨時都會更新最新情報。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