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アニメディア劇場 LIVE in TAIWAN 2018」 日本聲優福原遙、鈴木このみ七月參戰!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數位點子多媒體

 

2.5次元娛樂盛典「超!アニメディア劇場」集結動漫、聲優、遊戲的現場演出,台灣版「超!アニメディア劇場 LIVE in TAIWAN 2018」已確定日本聲優福原遙、鈴木このみ會參加演出。

 

「超!アニメディア劇場」是由日本學研PLUS(GAKKEN PLUS)旗下所發行的月刊:「アニメディア(Animedia)」、「メガミマガジン(Megamimangajin)」、「声優アニメディア(聲優Animedia)」、「オトメディア(Otomedia)」的官方情報網站「超!アニメディア」集結資源所發展而成的現場大型盛典「超!アニメディア劇場」。2017年,在日本新宿及仙台引起廣大迴響。今年為紀念首次與台灣的合作,將舉辦「超!アニメディア劇場」台灣版。

 

 

此次確定出演的日本聲優福原遙現正全方位活躍中,所演出過的角色除了配音過「Kirakira☆光之美少女」裡的「有栖川ひまり (奶黃天使)」和「愛在雨過天晴時」的西田ゆい之外,也有在朝日電視台播出的電視劇「聲 Girl!(日語:声ガール! )」中飾演菊池真琴一角。還有「超! アニメディア」之中每兩個月週四更新的動畫節目「福原遙的 Fukuhara VOICE STATION~Fukusute~」也會在 niconico 頻道播出,與本活動有關的「Fukusute」也預計會推出出差版。

 

 

另外,演唱過許多動畫主題曲的實力派歌手鈴木このみ,在2018年4月開始播出的動畫「LOST SONG」中擔任りん一角,正式以聲優身分出道。在本次活動中,也預計會有迷你演唱會和關於聲優活動的談話型表演。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