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mm’s隊長郡司英里沙、川崎優菜進行手術 團體停止演唱活動一個月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Pimm’s官方推特

 

7人女子偶像組合Pimm’s在昨日團體的網路直播節目「Pimm’sのホンマル御殿」上提到了隊長郡司英里沙以及川崎優菜因為要動手術,因此團體在5月2號的五周年演唱會「Pimm’s 5th Anniv.Live」後將停止演唱會活動,直到6月17日於大阪舉辦的「Pimm’s presents Special Live~Human Xrossing~」才會正式回歸。

 

而詳細原因是兩名成員要專心治療喉嚨的傷,加上目前預定要動手術的關係因此決定暫時停止團體的演唱會相關活動。另外,郡司英里沙也提到了因為對於團體來說「唱歌」是生存最大的意義,為了能夠繼續唱歌,與事務所討論並且掙扎了一陣子後才做出這種決定,也希望大家能夠期待6月的演唱會。「會更加帶有活力的回來的!」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