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偶像祭大車拼第一屆 『推しは増やすものだ VOL.1』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DD FES

 

由台灣新興活動主辦單位「DD FES」所主辦的第一屆台日偶像祭『推しは増やすものだ VOL.1』將在本月底熱鬧登場,登台陣容堅強橫跨各領域知名表演者,來自妖精之庭女僕咖啡廳的女僕「天羽ななみん(夏嚇)」;2017年底由四位可愛女生組成的國產舞蹈團體「Camellia 茶花苗」;兩位小女生ゆうり和いおり組成的偶像團體「聖獸アイドル-Strawberrys」以及喜愛COSPLAY和唱歌的高挑美少女「aka」。

 

只要是台灣的偶像活動表演或者大型旅遊展、動漫展都會看到她演出身影,亞洲各國也有她表演的足跡,來自日本的偶像歌手「葉月あすか」,16年受邀來台表演,讓與會民眾都留下深刻表演印象的日本偶像歌手「yuQQun」,多樣化的演出者有甜美可愛、美艷冷酷、熱血歡唱,就算你是不擅長融入現場打技吶喊的類型,這也是一場你絕對不能錯過的精彩活動。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