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宿新單曲紀念活動 一ノ瀬みか「希望歌曲能變成原宿車站的發車音樂!」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團體組成至今已經4周年的原宿系女子五人偶像組合「神宿」在今天於東京舉辦了新單曲「HAPPY PARTY NIGHT」的發售紀念演唱會,做為免費活動一共唱了五首曲子,現場也聚集了將近500名粉絲到場支持。

 

而五位成員在3月開始舉行了全國巡演,小山ひな在媒體訪問時說到「對福岡的內臟鍋印象深刻。還有當地的粉絲也十分熱情!」而這次將以首都圈為核心舉辦免費活動,下個月開始將前往關西進行巡演,羽島めい表示「透過全國巡演,感受到了來自許多粉絲的支持。希望能在關西地區一決勝負!」

 

另外,擔任中央位置成員的一ノ瀬みか也提到了對於新歌的感想「想要往前跨出一步的時候,無精打采的時候,想徹夜狂歡的時候,希望大家在許多時候都想聽這首曲子。」也笑著說團體的夢想「什麼時候我們的曲子能被當作原宿車站的發車音樂的話那就太好了呢」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