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雅治小師妹來了!藤原さくら (藤原櫻) 登寶島獻海外首唱!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Welcome Music 洧誠國際

 

現年22歲的日本新生代創作女歌手「藤原櫻」,高中時期,藤原櫻就開始在故鄉福岡當地的咖啡廳與餐廳中舉辦小型LIVE活動,經由大大小小演出磨練,藤原櫻的歌唱功力也漸漸受到關注。2013年開始,藤原櫻帶著獨立自製專輯「bloom1」「bloom2」「bloom3」於各個LIVE現場販售,由於樂曲的風格不同於流俗,加上融合了歌手本身特有的感性,因此往往一開賣就立即銷售一空。

 

2014年3月,以高中畢業作為契機,藤原櫻來到東京希望實現長久以來追逐的音樂夢想,旋即獲得唱片公司青睞,發行了專輯「full bloom」。自此開始正式展開樂曲製作與LIVE活動,不管是搭配廣告播放的歌曲還是作為日劇的插入曲,在各方面上都引發歌迷對她歌聲的討論。2015年3月發行迷你專輯「櫻式風情」正式主流出道。儘管年紀輕,藤原櫻的聲音卻有別於一般少女的清亮稚嫩,帶著些許沙啞的迷人嗓音使人忍不住駐足傾聽。

 

2016年與男神福山雅治合演日劇《Love Song》,演唱主題曲〈SOUP〉以及多首插入曲而更加受到注目,這次台灣的歌迷們有福了,藤原櫻預定7月22日帶著她的最新作品和台灣歌迷分享,將在花漾Hana展演空間舉辦「自彈自唱」演唱會「藤原櫻 2018 LIVE IN TAIPEI 演唱會」,不僅是她出道後首度走出日本舉辦單獨演出,在主辦單位Welcome Music的力邀下,藤原櫻表示雖然彼此語言不通,但相信透過翻譯與歌曲的旋律,絕對會讓台灣歌迷滿載而歸。門票在5月11日(五)上午11點整於 KKTIX 開賣,詳情可上Welcome Music官方臉書粉絲專頁確認。

 

KKTIX 售票網址:https://welcomemusic.kktix.cc/events/sakura-as4f5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