ベイビーレイズJAPAN創團六周年紀念 再登野音懷念過往趣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レプロ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女子偶像團體ベイビーレイズJAPAN在創團6周年紀念日的5月6日於東京日比谷野外大音楽堂舉辦了『ベイビーレイズJAPANワンマンライブ2018-Break The Limit-』紀念演唱會,在2500位被稱作是”虎ガー”的粉絲們面前演出了一場與標題”Break The Limit”相襯”超越極限”的表演。

 

在相同場地舉辦演唱會從2014年、去年、接著是第這次的「野音演唱會」在粉絲們強大的呼聲下,成員們身穿首次亮相的白色服裝登場。由林愛夏的「日比谷いくぞ! (日比谷 要開始啦!)」的呼喊聲開始,久違的表演了在出道當時的自我介紹歌曲「Level1」,粉絲們大力的喊著call令現場氣氛更顯熱烈。

 

從表演開始40分鐘都沒有主持環節的一氣呵成演出,終於進入主持環節時成員大矢梨華子喊道「雖然已經超越了炎熱的極限,各位都還好嗎?」,隨後談及5月6日是團體的創團之日時,林愛夏充滿幹勁的說道「想要讓今天成為最棒的一天!」。緊接著「涙のち晴れ」抱著對虎ガー們的感謝之意演唱之後,為所有粉絲首次帶來了「ベイビーレボリューション」的改編版歌曲。大矢開心說道「在這裡能夠看到許多跟著一起唱的人,像這樣子能夠成為被各位所喜愛的歌曲真的覺得很開心!」。

 

在主持環節中也有提到在過去的兩次野音Live的回憶。大矢回憶道「在第一次的日比谷,因為不懂回音而慢拍了」,傳谷英里香和渡邊璃生則是提到「在去年的日比谷拿錯了服裝」的小插曲。而高見奈央透露了所發生過的意外「在去年的彩排中打翻了冬粉湯,大腿整個都燙傷了」。

 

演唱會的最終階段,回應著毫無停歇的安可聲而再度登場的5人一起熱唱了「栄光サンライズ」。傳谷說道「雖然愉快的時光稍縱即逝,但希望在現場各位心中的光芒會持續下去」,以「スパイラル」讓全會場再度的溫暖了起來,最後則是以「FOREVER MY FRIEND」來為創團6周年紀念演唱會作一個完美的結束。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 ベイビーレイズJAPANワンマンライブ2018-Break The Limit- 歌曲清單】
M01. ベイビーレイズ
M02. Level1
M03.走れ、走れ
M04. Pretty Little Baby
M05. ぶっちゃけRock’n はっちゃけRoll
M06. くびったけエンジョイサマー!
M07. 夏色パーティー
M08. ベイビーアンビシャス!
M09. JUMP
M10. 何度でも
M11. 涙のち晴れ
M12. ベイビーレボリューション
M13. SHOW TIME
M14. 閃光Believer
M15. ○○○○○
M16.アンチヒーロー
M17. シンデレラじゃいられない
M18. 夜明けBrand New Days
M19. 僕らはここにいる
【安可曲】
EN1. 栄光サンライズ
EN2. スパイラル
EN3. FOREVER MY FRIEND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