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IDOL FESTIVAL 2018 第四波演出名單公布 BNK48首度參戰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 TOKYO IDOL FESTIVAL 2018

 

每年日本暑假最令人期待的偶像祭 TOKYO IDOL FESTIVAL 從2010年開始至今迎來了第九屆,乘著去年千名偶像齊聚台場,到場的粉絲數量去年也成功突破八萬人次的氣勢之下,今年TOKYO IDOL FESTIVAL 2018(下稱TIF2018) 將在8月3日至5日於台場盛大展開。今年除了眾偶像雲集之外,更首度與日本大型音樂盛事SUMMER SONIC聯手,8月等你High爆台場!

 

而今日早上官方公開了演出的第四波名單,本次公開的包括「9nine」、「ベイビーレイズJAPAN」、「こぶしファクトリー」共25組偶像,另外日前於泰國發表的BNK48即將參加本次TIF2018的消息也在這波名單之中,目前發表的共有83組偶像參戰,日後也將陸續公布更多偶像的消息。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