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版「那些年」劇照續出 今年秋季日本全國盛大上映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あの頃、君を追いかけた』フィルムパートナーズ

 

自2011年上映以來席捲全亞洲的校園愛情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今年確定搬上日本大銀幕變為『あの頃、君を追いかけた』後話題不斷,除了日前主角齋藤飛鳥、山田裕貴來台拍攝的消息之外,在日前也釋出了相關劇照,

 

由台灣人氣作家九把刀所撰寫的半自傳小說改編的電影作品,不只在台灣擁有極佳的票房,甚至在香港還改寫了周星馳知名電影『功夫』所創下香港華語電影史上最賣座電影的紀錄(於2016年被港產電影《寒戰2》取代)。而在日本雖是小規模上映但也是相當熱門的電影。在這次的翻拍裡將舞台移到了日本,時代也從1994年變更為2000年代,將同樣是描寫著滑稽有趣、難過感傷又帶著淡淡的酸甜,誰都曾經有過的「那些年」的愛情故事在日本導演的改寫下會是什麼樣的一個故事呢?

 

這次公開的場景照相信對於原作粉絲來說一定不陌生,由日本人氣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所飾演的資優生早瀬真愛,指導著由山田所飾演的幼稚孩子氣的主角水島浩介在做功課的一幕。就如同她們兩人般,在螢幕前的你是不是也曾有過這種經驗的人呢?不論是喜愛原作的你,或者是喜歡齋藤飛鳥、山田裕貴的你千萬不要錯過即將在今年秋天於日本上映的『あの頃、君を追いかけた』。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公開情報 『あの頃、君を追いかけた』】
2018年秋天全日本上映
導演:長谷川康夫
腳本:飯田健三郎、谷間月 栞
原作:九把刀「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演出:山田裕貴、齋藤飛鳥、松本穂香、佐久本宝、國島直希、中田圭祐、遊佐亮介
製作:『あの頃、君を追いかけた』フィルムパートナーズ
發行:キノフィルムズ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