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狩ともか遭看板砸傷下肢癱瘓 積極面對未來「希望幫團體作詞」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猪狩ともか官方部落格

 

女子偶像團體「仮面女子」成員猪狩ともか在4月春之嵐肆虐時遭受看板砸傷後緊急送醫治療,進行手術後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今日她公開了自己現在的狀況必須坐在輪椅上行動,醫生研判為「脊隨損傷」而導致兩下肢癱瘓無法行動,目前已經從加強照護病房轉移到一般病房,預計三個月後出院。

 

仮面女子的官方推特上寫道「被強風吹倒的看板壓傷的仮面女子成員猪狩ともか,因為『脊隨損傷導致兩下肢癱瘓』無法靠著自己的意志來行走,今後將以輪椅輔助生活。」隨後也寫到「出院後也將繼續以仮面女子的身分繼續活動,事務所也將全力支持,今後也請各位多多指教」對於事務所的支持粉絲也給予了相當高的評價。

 

而她本人的部落格也一同更新,寫到自己目前雙腳無法行走,而且痊癒的可能性「極低」,不排除未來將一直依賴著輪椅繼續生活,雖然曾想過要放棄工作,對未來感到絕望,但在家人朋友以及粉絲的加油打氣之下決定繼續下去,目前也已逐漸習慣使用輪椅。另外也說到自己即使在輪椅上,想完成的事還很多,例如想要幫團體的曲子作詞、擔任電台的主持人或者談話節目的來賓等,對於未來也會相當積極的前進下去。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