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J.出席長崎「DEJIMA博」活動 舞台歡唱外挑戰現場美食直播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taten

 

5月4日時May J.出演了在長崎縣長崎市所舉辦「DEJIMA博 全国のうまかもん大集合!ひるじげグルメ祭」的SPECIAL LIVE,此外在隔天的5月5日於長崎國際電視台「ひるじげドン」也作為攝影棚嘉賓現場演出,緊接著在「DEJIMA博」活動的美食區挑戰了直播報導。

 

 

「DEJIMA博」是為了讓長崎縣民能夠更加了解出島這個做為近代日本文化的發祥地這令人引以為傲的歷史足跡所舉辦的活動,今年是來到了第5次,而在去年的進場人數也是超過了25萬人的大型活動。

 

 

在長崎水辺の森公園所布置的大型舞台前有許多入場觀眾在等待著May J.在舞台上的登場。由主持人所喊道「歡迎May J.!」的同時放出了『Sparkle』的音樂,May J.也登上了舞台歌唱,到場觀眾們發出了熱烈的歡呼聲。第二首所演唱的歌曲是作為在3月上映的電影「劇場版 ウルトラマンジード つなぐぜ! 願い!!」主題曲所發行的「絆∞Infinity」。造訪會場的觀眾裡也有許多帶著家人到來的親子們也一同欣賞著May J.的歌聲。最後的歌曲則是演唱了家喻戶曉的「レット・イット・ゴー ~ありのままで~(エンドソング)」。May J.將麥克風朝向觀眾,大家一起開心的合唱。

 

 

在隔天的5月5日裡,進行了NIB「ひるじげドン」的攝影棚現場演出以及在DEJIMA博的美食區所做的外景直播,而「DEJIMA博 全国のうまかもん大集合!ひるじげグルメ祭」在昨天 (5/6) 圓滿結束。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