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挑SAMURAI GIRLS FESTIVAL主持大樑 超級美少女「香音」主持初體驗

, 特別專訪

在4月30日時於東京ディファ有明圓滿落幕的全新偶像盛典「SAMURAI GIRLS FESTIVAL」在推特上公開及將在暑假前進台灣的消息相信讓許多偶像粉絲都十分興奮,而首屆在東京的活動除了眾多偶像同台競演之外,「主持人」也是一大亮點。最早從小學生雜誌「ニコ☆プチ」嶄露頭角的她年紀輕輕就因為可愛的外表受到許多網友的關注,不論戲劇、代言各種工作樣樣來,近期從時尚雜誌「nicola」畢業後這次首次挑戰主持工作,這位可愛的女生名子叫做「香音」。

 

出生於2001年的香音在2012年開始就上了許多電視節目及演出舞台劇,同年時尚雜誌CanCam創刊30周年活動「Canコレ!」中第一次在模特兒界展露頭角,隔年2013年時就火速入主日本大型經紀公司星塵傳播藝能2部,本次參加活動接受台灣媒體採訪時一開始不免俗地問到對台灣的印象如何,她說雖然自己還沒去過台灣,但有聽過東西很好吃、風景很美,會跟家人爭取來台灣的機會的。

 

而這幾年的活動之中除了「ニコ☆プチ」、「nicola」等時尚相關工作之外,香音自己也曾透露相當喜歡樂團,媒體問到的時候表示自己目前有在打爵士鼓,喜歡超級天團 One ok rock 以及同為模特兒兼歌手、鼓手的 シシド・カフカ,另外提到有機會的話希望能夠組團演出。本次「SAMURAI GIRLS FESTIVAL」上有著樂團屬性的「たけやま3.5」自然是她這次特別關注的團體之一!

 

問到老本行模特兒的的時尚問題時說到雖然自己沒有特別喜歡的東西,但在風格以及造型上會盡量與眾不同,會盡量挑選造型特別的服裝或單品。透露自己喜歡古著外,像是One spo、Honey mi Honey都是近期相當關注的品牌。提到自己喜歡的雜誌舉凡少女族群的標竿雜誌「Seventeen」,經典的赤文字系「Cancam」、「non-no」、青文字系「sweet」甚至是視覺風格強烈的「LARME」以及街頭風格的「mini」可謂涉獵範圍廣泛。也說到自己喜歡的模特兒有山本美月、中村里沙以及吉木千沙都。

 

面對第一次主持的體驗,被問到對此有沒有做什麼苦功,香音表示在當模特兒的時候因為都是靠著看時尚雜誌,觀察每個人擺的姿勢或者服裝搭配來做功課,但面對主持的經驗則是要熟悉劇本流程以及每一團表演者的相關資訊,還笑著對媒體們說希望自己在台上不要講話打結。而做了這麼多功課後認為日本女團的特色在哪邊則說到除了唱歌跳舞很厲害之外,也因為日本人獨特的外表加上制服等服裝,感覺像是從動漫中跑出來的角色。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