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周年紀念活動不間斷 桃色幸運草Z與C&K二度合作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キングレコード

 

女子偶像團體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桃色幸運草Z) 即將在5月23日發售的全新精選輯『MOMOIRO CLOVER Z BEST ALBUM 「桃も十、番茶も出花」』在昨日公開了新單曲的名稱「クローバーとダイヤモンド」從公開的情報中也得知了單曲是由C&K成員CLIEVY負責詞曲的消息,也是繼兩年前團體第3張專輯『AMARANTHUS』收錄歌曲「モノクロデッサン」後再度合作。

 

另外,精選輯的【初回限定 -モノノフパック-】以及 【初回限定 -スターターパック-】兩個版本的藍光光碟收錄資料也在近期發布,每間店鋪的特典周邊也一同發表了。有桌上型的年曆、IC卡的卡貼以及手機架環等相當豐富的商品等著你去買!

 

今年迎來10周年的桃色幸運草除了在東京巨蛋舉行十周年演唱會、發售精選輯之外,還將發售團體的雙版本十周年紀念書「Momoiro Clover Z 10th Anniversary BookI CHAOS」「Momoiro Clover Z 10th Anniversary BookII COSMOS」,不僅如此,5月30號開始為期一周在東京松屋銀座展出的團體十周年紀念特展「~サイリウムが照らす未来~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結成10周年記念展」即將開跑。佐々木彩夏的單獨演唱會也敲定會舉辦,今年夏天的單獨演唱會也在日前發表消息,在種種活動連發的盛大之年,喜愛桃色幸運草的粉絲絕對不能錯過!

 


 

【初回限定 -モノノフパック-】

 

【初回限定 -スターターパック-】

 

【店鋪特典一覽】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