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原莉乃對子弟兵=LOVE管教甚嚴 「姿勢不好!」「不要駝背!」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 YOANI

 

由HKT48成員指原莉乃領銜打造的女子聲優偶像團體「=LOVE」昨天在東京舉辦了小型演唱會,活動上還唱了團體及將在16號發行的第三張全新單曲「手遅れcaution」,活動後的記者會上還提到了製作人指原莉乃的「嚴厲」程度。

 

=LOVE在4號開始到6號一共三天的時間舉辦了單曲發售前的特別演唱會活動,昨天第一部時現場聚集了共700名粉絲,團體演唱了在第三張單曲之中的收錄曲、出道歌曲「=LOVE」、第二張單曲主打歌「僕らの制服クリスマス」等共12首曲目,甚至還現場翻唱乃木坂46的「ダンケシェーン」以及欅坂46的第三張單曲「二人セゾン」,加上特別來賓柳沢慎吾驚喜登場,現場熱鬧非凡。

 

演唱會後的記者會上除了與柳沢慎吾的有趣互動之外,還提到了製作人指原莉乃對她們的「管教」,成員齊藤なぎさ提到「在之前演唱會的時候被 (指原莉乃) 說了『表情很單調』。」在聽到教誨的隔天表演上馬上改進,讓自己的表情能夠更活潑開心一些,表演結束後得到指原莉乃的稱讚而覺得相當開心。大場花菜則是說到自己被說到「『姿勢很不好』『有點駝背的感覺,請好好的站好!』」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