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くら学院注入三名心血 麻生真彩就任第八代學生會長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女子偶像團體さくら学院在昨天舉辦了「2018年度転入式」並且迎來了三名全新的成員白鳥沙南、野中ここな以及野崎結愛。團體在三月份迎來了畢業典禮後今天又有三名全新的成員加入,同場轉入典禮還任命了麻生真彩擔任第八代的學生會長。

 

今年轉進來的白鳥沙南、野中ここな以及野崎結愛在會場也表演了自己的特技,其中白鳥做了鬼臉,擅長田徑項目的野中ここな在台上表演了衝刺的樣子,而野崎結愛則是在台上冷靜的說到「因為自己比較小隻的關係,所以有在喝牛奶」還以「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小學五年級生!」來做自我介紹,而三位做為新成員首次登台,全會場的的1200名”父兄 (さくら学院對粉絲的愛稱)”也熱情的報以掌聲。

 

新成員加入後現在的さくら学院中學部三年級成員有麻生真彩、日高麻鈴、新谷ゆづみ;二年級生有藤平華乃、吉田爽葉香、有友緒心、森萌々穂;一年級生有白鳥沙南及野中ここな;小學部有田中美空、八木美樹以及野崎結愛,全校共有12名成員,而這次典禮上除了任命新的學生會長之外,還新設立了一名”はみだせ!委員長”的職務,並由日高麻鈴擔任。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