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田凜音 x ATC Taiwan Tokyo Street Collection 2018 專訪

, 特別專訪

去年開始在日本連續假期之間舉辦的大型時尚秀「Tokyo Street Collection 2018」在昨日於東京完美落幕,這場集結了日本所有年輕流行時尚文化元素的活動有歌手、有偶像、運動選手以及模特兒等眾多日本超強的嘉賓一同登場,可以說是日本年輕族群們在黃金周假期千萬不能錯過的盛會。

 

今年眾多的表演嘉賓之中有著一位非常特別的小女生,她叫做吉田凜音。出生於2000年,在2014年參加「関ジャニの仕分け∞」 (關八挑戰中) 與May.J 比賽卡拉OK分數不相上下讓她聲名大噪,強大的音樂才能也在當時備受矚目,今年才17歲的她對於音樂有著自己的夢想以及表現方式,步步踏實的往更高的目標邁進。而這次參加大型時尚秀的她除了音樂之外,對於時尚有著什麼樣特別的見解呢?以下是我們的專訪!

 


 

Q:除了歌唱之外也出演了「真冬のオオカミくんには騙されない」,作為藝人還想要挑戰甚麼事呢?
A:參與了「真冬のオオカミくんには騙されない」,而體驗了戀愛,所以唱情歌時比較能夠融入,這次的專輯有情歌跟rap等種類,希望之後也能嘗試更多種類的歌曲。

 

Q:參與「真冬のオオカミくんには騙されない」之後,除了詮釋歌曲之外,自己本身有甚麼改變嗎?
A:藉由這節目認識很多人,所以充滿著感謝。

 

Q:最近增加了不少時尚的活動,自己本身最在乎的時尚點是甚麼呢?
A:我本身很喜歡古著,但全身都古著會不太符合時下,所以會配合著新品,嘗試混搭。

 

 

Q:那在化妝的部分呢?
A:紅色的口紅,現在也是塗紅色的,自己現在蒐集了不少紅色的口紅。

 

Q:作為現役女高中生,在演藝活動上有甚麼困難之處嗎?
A:我是進入允許演藝活動的高中,所以不太有苦戰的部分,高中生活很開心。

 

Q:之後想在海外嘗試甚麼呢?
A:果然還是想要辦Live,如果能在台灣辦Live的話,希望大家能夠前來觀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