バンドじゃないもん!大阪公演圓滿結束 大玩相撲梗High全場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女子團體「バンドじゃないもん!」在5月4日於NHK大阪ホール,舉辦了Hall live「バンもん!コンサート2018 サブカル大相撲▽ドス恋!ヨイショ! ~春場所はっけよいのこった~」大阪公演。

 

接續4月15日於東京的公演,這次舉辦的Live如同演唱會標題是以相撲為主題所進行的公演。在唸出成員們”*四股名”恋汐丸、鈴乃姫、千代七星、望月関、柚子の種、大桃ノ海的同時,成員們也各自舉起繡有四股名的旗幟登上舞台,與「はっけよーい! のこったー!」的力士呼聲一同以歌曲「Q.人生それでいいのかい?」來揭開了序幕。

 

 

後來不停歇的演唱了「キメマスター!」和「夏のOh!バイブス」,而在「結構なお点前で」裡就如同甘夏ゆず所說「想要喚醒大家心中沉睡已久的日本魂」的在舞步裡使用了和太鼓以及扇子來炒熱氣氛。在歌曲「速い曲」中將觀眾席的樓層分為了”西方”及”東方”,隨後一起進行的迷你遊戲又更加提升了演唱會整體的互動感。此外在演唱會上也搶先表演了將於5月9日發行的新單曲「恋する完全犯罪」,讓全場的氣氛High到最高點。

 

演唱會後半段在七星ぐみ明亮的呼喊聲之下表演了「YAKIMOCHI」、「君はヒーロー」和「細胞SPC」,然後一連演唱了「気持ちだけ参加します。」、「White Youth」、「ショコラ・ラブ」等較為炒熱氣氛的歌曲。在望月みゆ呼喊道「希望將全部的力量都爆發出來!」之後則以「青春カラダダダッシュ!」和「ツナガル!カナデル!MUSIC」進入到了最後環節。在嗨翻完全場之後,以「君の笑顔で世界はやばい」來做為結尾。

 

 

而在安可曲中,6名成員以棉T搭配白色百褶裙的80年代偶像風格的服裝亮相,說到「因為是平成最後的偶像的關係」,演唱了新單曲「BORN TO BE IDOL」。在最後的主持環節裡由每位成員來向觀眾表達感謝之意。鈴姫熱烈地說著「希望能夠將這些回憶,由今後知曉バンもん的人們繼續的流傳下去。這樣一來一人傳兩人、兩人傳三人的持續流傳下去時,我想這段回憶總有一天會成為傳說的。因此請大家一起將バンドじゃないもん!變成傳說吧!」,令台下觀眾掌聲不斷。

 

此外,也發表在今年夏天將會舉辦新的巡迴演出,令觀眾歡聲四起。在安可的最後,6名成員全力表演了「UP↑ぷらいむ」,全23首歌曲的Live就此落幕。

 


【 バンもん!コンサート2018 サブカル大相撲▽ドス恋! ヨイショ! ~春場所はっけよいのこった~ 大阪公演歌曲清單 】
M01. Q.人生それでいいのかい?
M02. キメマスター!
M03. 夏のOh!バイブス
M04. 結構なお点前で
M05. パヒパヒ
M06. 速い曲
M07. 恋する完全犯罪
M08. イヌイットディスコ
M09. 傾奇者恋歌
M10. YAKIMOCHI
M11. 君はヒーロー
M12. 細胞SPC
M13. 気持ちだけ参加します。
M14. White Youth
M15. ショコラ・ラブ
M16. しゅっとこどっこい
M17. タカトコタン-Forever-
M18. 青春カラダダダッシュ!
M19. ツナガル!カナデル!MUSIC
M20. 君の笑顔で世界がやばい
【安可曲】
EN1. BORN TO BE IDOL
EN2. NaMiDa
EN3. UP↑ぷらいむ*

 

注:「四股名」為相撲力士們的藝名。

 

(ATC Taiwan 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