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生駒里奈最後的舞台演出 不忘呼籲大家繼續支持團體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乃木坂46LLC

 

即將從乃木坂46畢業的生駒里奈在今日於千葉幕張展覽館舉行的團體第20張單曲「シンクロニシティ」發售紀念握手會上進行了她作為乃木坂46最後的演出以及活動,在小型演唱會中,成員以及粉絲們抱著快樂的心情迎來了她最後的舞台演出。

 

乃木坂46這張全新單曲不只達成了YouTube的點閱率的最快飆破100萬的紀錄,連單曲銷售量不到第一週就達成了百萬銷量的絕佳成績。在這場紀念活動上一共有35000名粉絲到場,其中即將畢業的生駒里奈更加是眾人焦點,小型演唱會結束後成員們送給她花束,生駒也說到「加入了乃木坂46,遇到了這些最棒的成員真的是太好了,在這裡的各位,希望大家往後也繼續支持乃木坂46!」向現場的所有粉絲們再次展現了對乃木坂46這個團體的愛。

 

生駒里奈在今年1月於部落格宣布畢業的消息,團體冠名節目上發表了4月22日於日本武道館進行她的畢業演唱會,這場演唱會現場聚集了12000多名粉絲,連全國72間電影放映會共60000張票都火速搶光,在團內不論成員以及粉絲之間都有著極高評價的她,在乃木坂46的歷史中絕對是相當重要的一筆。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