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宿女子偶像團體 「神宿」 沖繩巡演巧遇日本黃金周粉絲跨海參戰

, 活動專欄
以原宿為據點,向全國以及世界各地發展的日本女子五人偶像團體「神宿」,團體日文念法為「KaMiYaDo」包含四種不同的含意,K=KAWAII(可愛!)、M=MAX(全力!)、Y=YELL(應援!)、D=DREAM(夢!),2014出道至今在東京、大阪、名古屋舉辦過多場單獨演唱會,從今年開始進行了更大規模的日本全國巡迴演出,總共在18個縣市進行了19場表演,「神宿」氣勢如日中天,是近期日本偶像圈聲勢扶搖直上的團體之一。
 
 
此次在沖繩Live House櫻坂セントラル舉辦的表演,雖然跟本島相比交通上稍微不便,但還是吸引了許多死忠粉絲從東京跨海遠征,會場擠進了百名的舁夫 (かきふ 神宿對粉絲的稱呼) 一同應援 。而來到沖繩不免俗地要體驗一下當地民俗舞蹈,成員特別在演出之前練習了一段沖繩民俗舞蹈,在Live中現場教學希望舁夫們能一起隨著旋律跳動,趁此機會能在表演中感受到成員的青春活力外也可以體驗到當地傳統舞蹈。
 
 
在成員賣力演出13首精彩的歌曲後退場,此時都會給成員一些時間休息和替換服裝準備接下來的安可曲,可是沖繩有這麼簡單嗎?台下舁夫拉開嗓門喊出「あ~~」,就在大家以為要喊安可的時候,舁夫居然開始唱起沖繩民謠,在場所有人都發出了一陣大笑,最後成員登場也稱讚了一下剛剛的即興演出,讓她們在後台也是歡笑不斷,最後在歡樂的氣氛中結束這場日本最南端的巡迴公演。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當日演出歌曲清單】

M1.Ultra Cheer
M2.はじまりの鐘を鳴らせ
M3.Life is やっぱ Beautiful!
M4.HAPPY PARTY NIGHT
M5.限界突破フィロソフィ
M6.僕らは愛を信じている
M7.憎しみという名の贈り物あげない
M8.ぱらしゅ~と☆らぶ
M9.原宿戦隊!神宿レンジャー
M10.Action!
M11.必殺!超神宿旋風
M12.全開!神宿ワールド
M13.Summer Dream

【安可曲】

EN1.星空帰り道
EN2.KMYD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