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い公園新成員加入 前アイドルネッサンス石野理子轉戰樂團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赤い公園 official推特

 

在昨日舉辦的『VIVA LA ROCK 2018』活動上女子樂團赤い公園宣布了即將有新成員加入的消息,新加入的成員為前アイドルネッサンス成員石野理子。アイドルネッサンス是2014年由Sony Music Artists所成立,以獨特的「文藝復興風格」作為主要特色,直到今年2月因為營運調整而解散。

 

而赤い公園則在2010年所成立,一開始是以高中的熱音社為核心組成在經過2011年唱片公司爭奪戰後2012年納入EMI Music Japan旗下並以輕搖滾的樂曲作為核心持續在搖滾界活躍,就在去年暑假佐藤千明退團後如今補上了全新的主唱,石野理子也說到儘管以前在偶像時期的時候就時常有唱歌的工作,現在轉型為樂團還是覺得十分緊張,並希望請大家多多指教。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