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verly全新專輯主視覺海報解禁 強大歌曲內容同步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taten

 

知名音樂製作人小室哲哉擔任音樂監督的手機遊戲「ガーディアンズ」之中負責演唱主題曲的女子歌手Beverly在昨日公開了自己第二張專輯的主視覺海報,穿著無袖連身裙單手拿著麥克風擺著帥氣姿勢的全身海報氣勢十足。本次的第二張專輯特別選在Beverly二十四歲生日時發售,專輯名稱「24(twenty-four)」也象徵著迎來二十四歲的她至今成長的過程以及豐富的經驗。

 

同時,專輯收錄曲也與主視覺海報一同發布,強大的豐富內容也很難讓人不去注意。有日本知名飲品爽健美茶在2018年廣告主打歌「LOVE THERAPY」;富士電視台節目『Mr.サンデー』片尾曲「Power of love」;飯豊まりえ演出的廣告主題曲「All I Want」;江口洋介在東京電視台主演的連續劇Biz『ヘッドハンター』主題曲「Baby don’t cry ~神様に触れる唇~」;連續劇「海月姫」主題曲「A New Day」等知名影視作品的合作歌曲。甚至還有去年東南亞國協50周年紀念晚會在各國首腦面前表演的歌曲「Future」。

 

不只專輯精彩的內容相當受人注目,即將在7月開始的東京、名古屋、大阪巡迴公演「Beverly 2nd JOURNEY 「24」」也正式確定舉辦,詳細活動內容請務必關注Beverly官方網站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