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田南那 x ATC Taiwan Tokyo Street Collection 2018 專訪

, 特別專訪

去年開始在日本連續假期之間舉辦的大型時尚秀「Tokyo Street Collection 2018」在昨日於東京完美落幕,這場集結了日本所有年輕流行時尚文化元素的活動有歌手、有偶像、運動選手以及模特兒等眾多日本超強的嘉賓一同登場,可以說是日本年輕族群們在黃金周假期千萬不能錯過的盛會。

 

本次活動也邀請了去年從AKB48畢業的前成員大和田南那,粉絲之間愛稱「那娘」的她在2013年以AKB48第15期生加入團體,不只有著可愛甜美外表,在與粉絲的互動上也獲得相當好的評價,相當具有人氣,而她在團的時候也曾有偶像劇主演以及站上中央位置的經驗。私底下喜愛打扮的她對於時尚頗有造詣,畢業之後更馬上接到了雜誌拍攝、廣告等工作,這次站上了伸展台對她來說也是相當特別的體驗。

 


 

Q:之前參與了「真冬のオオカミくんには騙されない」,第一次出演戀愛節目之後有什麼改變呢?
A:一直以來都沒有好好地談過戀愛,所以喜歡上一個人之後再發展成兩人約會等等,都是第一次的體驗,感覺很新鮮,也是第一次跟男生約會,所以是很特別的18歲!

 

Q:之前提到想當女演員,那之後有什麼想挑戰的事嗎?
A:像是這次有機會走秀,希望能在年輕的時候體驗各種不同的經驗,所以不侷限在女演員這塊,其他領域也想要挑戰看看。

 

Q:那今天是跟時尚有關的活動,平時自己最在意的時尚點是什麼呢?
A:自己平常也會化妝,最注意的是睫毛吧!最近發現睫毛的妝會讓人有很大的改變,所以特別注重睫毛的妝。還有最喜歡口紅了,蒐集了各式各樣的口紅,還有自己準備了專門的口紅箱子,幾乎都要滿出來了,真的很喜歡口紅!!

 

 

Q:皮膚真的很好,平常都是怎麼保養的?
A:大概只有早晚敷面膜吧?早上專屬的面膜⋯Saborino!就這樣而已吧。

 

Q:今天走秀的服裝,有什麼特別希望人注意的部分呢?
A:嗯⋯裙子吧!平常不太穿裙子,所以很特別喔。

 

Q:對於海外活動有什麼想法嗎?
A:雖然曾因為拍攝而到過海外,但沒有在海外辦過活動,所以希望有機會可以在海外辦活動,見見海外的粉絲。去年有去過台灣喔!很喜歡神隱少女的那邊⋯九份!冰那些也很好吃,還想再去台灣!

 

 

(ATC Taiwan編輯部 / 圖 ‧ Endy L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