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志田愛佳、原田葵停止活動 部落格今日真情告白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ic Music Taiwan

 

女子偶像團體欅坂46今天上午在官方網站一連宣布了成員志田愛佳及原田葵將暫時停止活動的消息,詳細復出時間未定,官方網站的說法是前者因為身體不適需要休養,後者則因為要先專心在學業上面因此停止活動。

 

官方網站以「志田愛佳、休養告知」為標題寫到「成員志田愛佳因身體不適的關係,在醫師的照顧下有必要靜養一段時間。因為如此,作為欅坂46的活動目前將暫時停止,將全心全意的放在治療工作上面。」自從去年NHK紅白歌合戰表演上因為過呼吸昏倒後志田愛佳狀況就不太穩定,到了上個月團體出道兩周年紀念演唱會也因身體不適缺席,如今正式宣布了即將休養的消息讓粉絲也相當擔心希望她早日康復。

 

志田愛佳的部落格也睽違兩個月的更新了文章,寫到自己在二月的時候因為身體狀況真的很不好,時常需要休息才能調整,三月時去了醫院與醫生討論後認為必須長期休養,在跟工作人員告知後決定暫時停止欅坂46的工作,也提到自己不善表達情緒,對大家感到抱歉之外希望能夠給她一些時間。

 

而原田葵也在自己的部落格寫到了關於自己停止活動的事情,除了感謝粉絲對她的支持外,對於一直以來學業兩立的狀況,成員們以及工作人員都給她相當大的支持,在兩邊真的也都非常努力,但這一年來對於這種狀態感覺搖擺不定,最後選擇了先專心在學業上。但她也寫到自己在這期間還是會盡力更新部落格。

 

(ATC Taiwan編輯部)

 

 

(ranwhenparked.ne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