桜井玲香睽違兩年再度主演 萩尾望都作品『半神』舞台劇七月開幕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舞台劇『半神』官方網站

 

萩尾望都的短篇漫畫作品「半神」從1986年起經歷過數次改編為戲曲及舞台劇,本次2018年的全新舞台劇在日前正式公開了演員以及詳細情報,劇本以當初野田秀樹合作改編的版本,總監由中屋敷法仁負責,主演由偶像團體乃木坂46隊長桜井玲香以及女子舞蹈家藤間爽子擔任雙主演。

 

作品描述一位雙胞胎連體嬰,姐姐シュラ長的瘦弱又醜但十分聰穎,妹妹マリア長的漂亮卻有智能障礙,一直以來姐姐對於在眾人間備受照顧,而且不斷吸取自己養份的的妹妹可以說是相當厭惡,後來在醫生的建議下進行了分離手術,妹妹失去了養份來源因而離世。姐姐長大後雖然變得非常漂亮也開始過起了全新的生活,有一次照鏡子時卻看見了妹妹的影子……

 

全長16面的短篇漫畫是萩尾望都作品中較為沉重也獲得相當高評價的一部作品。繼兩年前「嫌われ松子の一生」再度接到舞台劇主演的桜井玲香,受訪時提到知道自己獲得演出機會時相當驚訝,看了原作後雖然「一時間還無法消化」但希望能夠將雙子的角色的用天真無邪的感覺自由的詮釋出來。

 

舞台劇的部分在7月11日到16日在東京天王洲銀河劇場,19日到22日在大阪松下IMP展覽館開演,票劵將於6月10日早上10點開始發售,詳細訊息請以舞台劇「半神」官方網站為主。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