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系偶像 「CY8ER」 沖繩熱情開唱 日本地方巡迴演出完美落幕

, 偶像消息

日本女子偶像團體「CY8ER」在2015年出道,團體成立至今初次舉辦日本全國巡迴演出【CY8ER NEWGENE TOUR】,從一月開始巡迴東京、茨城、千葉、福岡、宮城、富山、神奈川、名古屋、大阪、靜岡,而地方場最終站也是日本最南端的一場演出4月29日在沖繩的Live House Out Put完美落幕。

 

 

4月29日的巡迴演出巧遇日本黃金周長假,許多「CY8ER」在日本各地的粉絲特別趁著假期來沖繩參加演唱會,表演活動還沒有開始就把會場門口塞爆,甚至連國外搭郵輪到沖繩的觀光客路過好奇不停詢問大家在等待什麼活動。

 

有別於一般偶像的演出參加粉絲以男性為主,這次「CY8ER」在沖繩的巡迴演出現場有為數不少的女性觀眾,在會場氣氛到達最高潮熱烈的時候,女粉絲們也特別在會場中心秀了一段應援打技,最後在安可曲かくしぇーむ之下結束了在沖繩Out Put最終地方巡迴演出。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當日演出歌曲清單】

M1.トビラ→ミライ
M2.恋夏
M3.はくちゅーむ
M4.カタオモイワズライ
M5.コクハクワープ
M6.ドキドキパリラルラ(2017Mix)
M7.ごーしゅー
M8.ぐるぐるコンテニュー
M9.GOOD LUCK
M10.手と手
M11.リミックスタート
M12.ハローニュー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安可曲
M13.かくしぇーむ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