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山田菜々美主演電影『黒看』情報公開 今年夏天上映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c)2018黒木あるじ/『黒看』製作委員会

 

在愛知縣日本ガイシホール所舉辦的team8全國巡演中發表了成員山田菜々美將會在今年夏天上映的『黒看』擔任主持人,也是她第一次擔任電影主演的工作。本作品是從竹書房所發行的怪談実話 傑作選”弔(とむらい)”(黒木あるじ著)中所挑選出來的故事。而導演是由經手過電影『屍體派對』系列、『×ゲーム2』等懸疑驚悚類型,以及包含在去年HKT48專輯中的短片『東映presentsHKT48×48人の監督たち』中今村麻莉愛主演作品的山田雅史來執導。

 

山田所飾演的是在一個寧靜鄉鎮中擔任醫院護士的麻間利江。在接觸到統稱”黒看(クロカン)”,是對於醫院裡所圍繞著嫉妒、憎恨等等的怨念來進行除靈的護士之後,所發生的恐怖體驗。在首次電影演出就飾演主角的山田說道「在聽到這件事情時真的是相當的驚訝!」透露了心境,「因為要演出的關係所以想要將自己現在所能做的盡全力去做。而因為有許多關西用語,所以在方言這塊也多少是場苦戰,不過會多注意不讓說話太過生硬」也吐露了辛苦之處。也說到了「雖然是第一次與演技如此接近,不過也從其中學到許多,今後也想要嘗試看看戲劇方面的事情」。

 

共同演出的除了飾演黑色護士”黒看”的百川晴香之外,還有劇團「大人のカフェ」的團員伊達,演員佐伯香織以及在拍攝地愛媛的當地偶像・河合美咲。主題曲則是由聲優新田恵海所唱的「マスカレイド」。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