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戶亮今日攜新片【羊之木】抵台會粉絲 為來台灣苦練中文

, 偶像消息

日本超人氣男星錦戶亮為宣傳新片,於今日傍晚抵達台北松山機場,現場擠滿大批粉絲及記者接機。此行錦戶亮即將為今日在台上映之新片【羊之木】在台展開為期兩天的宣傳行程。今日晚間招開記者會,一開場便大秀此次為了來台灣,苦練多時的中文打招呼,錦戶亮貼心地說,「我覺得來到別人的國家,用別人的語言問候是一種禮貌,所以就特別再來台前趕緊學一下!」【羊之木】不僅是錦戶亮睽違四年再登大銀幕之作,也是其首度挑戰懸疑類型電影。新片中,錦戶亮卸下偶像光環,穿起西裝扮演老實公務員,作為貫穿故事中六名更生人與小鎮的橋梁,錦戶亮與片中演員:木村文乃、北村一輝、優香、市川實日子、水澤紳吾、田中泯以及松田龍平皆有多場精彩對手戲。被問到此次卸下偶包,演平凡公務員月末心情如何?錦戶亮竟自嘲私底下的自己其實比月末更無聊,「我很喜歡宅在家裡,最長曾三天沒踏出家門,躲在家裡睡覺、打掃做家事,像個家庭主夫,月末比我有趣多了呢!」

 

電影【羊之木】由日本金獎導演吉田大八執導,改編自日本漫畫界傳奇人物山上龍彥與五十嵐喜夫聯袂之作。錦戶亮表示,自己過去便非常欣賞導演吉田大八,能與吉田導演合作感到相當榮幸。在看過作品後也表示太驚艷了!甚至自爆【羊之木】是他從影以來的作品中,周遭朋友迴響最熱烈的作品,「身邊超多朋友看完電影後,主動傳電影票根給我,和我說電影實在太好看。」當被問到與片中哪位演員之間的對手戲最印象深刻時,錦戶亮歪頭想了幾秒後回答:「應該是和松田龍平所飾演的宮腰吧!」錦戶亮笑稱現實生活中的松田龍平和片中的感覺如出一轍,「松田桑和宮腰一樣,常常面無表情地說出搞笑的話,或做出可愛的舉動,讓我一開始對他完全摸不著頭緒,不知如何相處…和片中的角色關係一模一樣。」本片今日在台上映。

 

【羊之木】故事講述犯罪人口過剩,監獄即將人滿為患,日本中央政府提出一項新型態的假釋制度。魚深市為了高額獎勵金,同時解決鄉鎮人口流失的問題,決定執行此一計劃。六名假釋犯被秘密安排到這個純樸的海邊城市,由市公所的月末一(錦戶亮 飾)負責接待,他和六位曾犯下殺人重罪,現在以看護、理髮師、送貨員…等身份重啟人生的人們相遇後,所引發的一連串故事。月末小心翼翼不讓六位假釋犯互相認識,卻因為鎮上舉行傳統祭典,六人齊聚一堂,引發一連串喝酒、鬥毆的事件,當晚更發生了一件殺人命案,為平靜的小鎮掀起驚濤駭浪。更多電影訊息請上天馬行空官網www.skydigient.com或天馬行空粉絲團查詢。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