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8」錦戶亮今為電影《羊之木》造勢睽違11年再次登台

, 偶像消息

傑尼斯家族旗下「關8」成員錦戶亮,主演過多部知名電影一公升的眼淚、最後的朋友、流星之絆、對不起青春!,在傑尼斯家族中演技是數一數二的實力派演員,這次特別為了宣傳電影《羊之木》睽違11年再次登台造勢,今天下午在松山機場抵台,在台行程滿檔晚上還有電影記者會,明天28日(六)還要連開三場特別放映暨見面會,預計在台短暫停留3天2夜。

電影《羊之木》背景設定為日本因為犯罪人口過剩,監獄人滿為患造無法處理新進人犯,因此成社會動盪不安,日本政府決定提出一項新的假釋制度,讓有意願的偏鄉市鎮收容重罪犯,除了可以解決人口流失的問題也可以處理監獄爆滿狀況,此外同意收容的市鎮也會有一筆額外的獎勵金,魚深市為了獲得高額的獎勵金,決定同意執行此計劃。

六名犯下殺人重罪的假釋犯被政府秘密安排到這個純樸的海邊城市,由市公所的職員月末一(錦戶亮 飾)負責接待,月末雖然刻意不讓六位假釋犯接觸認識,但因為鎮上所舉辦的傳統祭典,只要是住在村內的人都需要參加,因此讓六人齊聚一堂,卻引發一連意外事件,當晚還發生了殺人事件造成恐慌,讓平靜純樸的小鎮埋上了恐懼猜疑的陰影……到底結局會是如何呢?就等各位粉絲到電影院一探究竟!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