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孝之劇中展風度 不摸白石麻衣大腿粉絲大讚紳士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2018吉田貴司 / ドラマ「やれたかも委員会」製作委員会、MBS

 

演員山田孝之在24號時更新了自己的Instagram。公開了揹著乃木坂46成員白石麻衣的照片,但在照片裡“手摸的位置”在網路上造成了一波話題。山田公開了在同一天開始播出的日劇「やれたかも委員会」的其中一幕。山田所飾演的オアシス將白石飾演的月綾子揹起來的畫面,如果是一般要揹人的話山田應該是用手扶著白石的大腿來支撐住身體,但因為顧慮到白石的關係而沒有碰觸到,而是放在自己的屁股旁。

 

而將這個部分用紅圈標示出來的山田寫道「從1萬兩千年前就了解到了。在過了八千年的時候更加有了自覺。在一億兩千年後也不會改變的。從揹著妳的那天起我兩隻手就持續僵硬著」幽默的改編了動畫「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的歌詞,而「#也感到緊張 #這就是人類」也加入了他自己真實的想法。而粉絲們對此也有著同樣的感受以及感到驚訝的聲音「這當然會緊張呢」「手的角度也太厲害」「好不自然ww」。對於即便是隱藏起自己的害羞也讓人看見紳士風範一面的山田,粉絲們也是讚不絕口的留言道「沒有碰到屁股的山田真是帥氣」「顧慮到粉絲good job」「好不自然ww」「即使在這種狀態下也能夠好好的揹著也太厲害」「這就是高好感度的揹人」。

 

這部作品是以SNS為中心造成話題的WEB漫畫「やれたかも委員会」(吉田貴司)將其改編成日劇搬上電視。以謎一般的「やれたかも委員会」,在聽取了造訪人士與異性間難忘的經歷後(但是,就結果來說是沒能作到),而由委員會來舉牌判定究竟是「能做」抑或是「稱不上能做」。兩人所飾演的為委員會成員。在首次播出是以「特別編~『やれたかも』の夜明け~」為主題貼身採訪、潛入,直擊這樣的活動以及成員們真實面貌的紀錄片形式,而山田揹著白石一幕則是在播出後釐清是由委員會在進行驗證中的一幕。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