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端レイナ(池端玲名)、松村沙友理登場札幌コレクション2018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札幌コレクション2018官方網站

 

日本最北邊的時尚秀札幌コレクション2018,本周28日(六)將在北海道立總合體育中心舉辦,札幌コレクション從2007年舉辦至今也將邁入第11個年頭,每年都會邀請日本各地知名的模特兒登台走秀,結合當地的時裝品牌還有新銳設計師的創新與創意,讓即使遠在北海道的活動每年與會人數還是不斷成長。

 

今年令人注目的除了乃木坂46的成員松村沙友理,前AKB48的成員大和田南那外,就是在台灣也很知名的模特兒演員雙棲的藝人池端 レイナ(池端玲名),來到台灣打拼多年,除了廣告代言,電視劇的演出也看得到她的身影,身為模特兒的她還要經常往返台日兩地參加時尚秀的演出,今年參加札幌コレクション2018對她來說更是意義非凡,北海道出身的她能在家鄉舉辦的大型時尚秀上登台,特別有一種衣錦還鄉 之勢。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