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潮來襲少女時代成員 太妍 受邀登台日本 GirlsAward 2018 S/S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Rakuten GirlsAward 2018 SPRING/SUMMER官方網站

 

日本一年一度的時尚大秀之一GirlsAward 2018 S/S,5月19日將在幕張メッセ舉辦,今年的表演者可以說是精銳盡出,陣容一年比一年還厲害,有AVEX旗下的新世代偶像團體 lol,和日本當今最強的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和姐妹團欅坂46,坂道系列要登台表演的消息一出門票立刻銷售一空,讓許多晚一步知道消息的歌迷們扼腕不已。

 

就在25日官方又發布了另人驚喜的消息,少女時代的成員太妍和來自美國邁阿密出身的セリーヌ・ファラッチ,都會以表演者的身分登台演出,對少女時代的鐵粉來說,可以看到自己最喜愛的藝人在海外打拼,然後站上這個日本指標性的時尚秀演出,可以說是欣喜萬分。

 

此次以模特兒身分登台走秀的偶像人數突破以往的紀錄,乃木坂46共有14位成員,欅坂46共有5位成員,けやき坂46共有2位成員,和早安家族旗下偶像團體アンジュルム成員佐々木莉佳子,沒有搶到門票或者在海外的粉絲歌迷們也不用太難過,趕快把5月19日空下來,準時收看主辦方帶來最精采的現場直播。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