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IDOL FESTIVAL x SUMMER SONIC」兩大音樂盛會空前聯手 舞台情報公開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 TOKYO IDOL FESTIVAL 2018

 

今年8月3~5日即將在東京台場舉辦的偶像嘉年華「TOKYO IDOL FESTIVAL 2018 (下稱TIF2018)」今天公開了最新消息,除了公開第三波共24組全新的表演人員外。活動即將與在8月18日、19日舉辦的另一場全亞洲最大的日本流行音樂盛會「SUMMER SONIC 2018」首次聯手合作。

 

由富士電視台擔任企劃執行的「TOKYO IDOL FESTIVAL」今年迎來了第九年,每年都吸引超過上萬的人潮前往台場參與這場偶像大型活動,本次公開第三波名單除了「ラストアイドル (最後的偶像)」家族旗下的「LaLuce」共五組偶像外,今年迎來成立15周年,來自新潟的當地偶像「Negicco」、TIF2018全國選拔優勝的「2代目HAPPY少女♪」「Gallop+」等共24組全新的名單。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另外日前宣布的「TIF2018メインステージ争奪LIVE (主舞台爭奪戰)」上演出的偶像共有8組,除了公開過的以外剩下的三組分別是「IVOLVE」「神使轟く、激情の如く」以及「NEO JAPONISM」,而在前哨戰勝出的4組偶像將在TIF2018上舉辦的決勝戰中一決高下。

 

最後是本次最重要的情報,本次的TIF2018將與「SUMMER SONIC 2018」首次聯手,並在TIF2018活動上開設全新的舞台「SUMMER SONIC X TOKYO IDOL FESTIVAL ステージ」至於會有誰登台表演呢?兩個超大型活動會碰出什麼樣的火花呢?請持續追蹤後續的情報!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