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 2018 第四波登場偶像發表 偶像聯軍「MAY」活動登場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JAM

 

日本大型音樂活動 “@JAM” 今日發表了即將在5月26、27日舉辦的 “@JAM 2018” 的第四波演出名單,包含了作為本次@JAM導覽員的偶像聯軍「MEY」、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マジカル・パンチライン以及愛乙女☆DOLL 共四組偶像將加入第一天的表演行列。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JAM作為國內偶像活動的頂尖系列活動,目前每年在全世界共有大約20場的活動,舉凡日本、中國、香港都有機會看到@JAM的活動,而系列中的大本營”@JAM 2018″將在5月26、27日於台場Zepp盛大舉辦,本次分為「偶像日」「動漫日」聚集了眾多偶像歌手以及動漫歌手一同演出,是喜愛偶像的你千萬不能錯過的活動。

 

另外,表演名單還沒發布完畢,請期待後續的消息!

 


【活動情報 @JAM 2018】
時間:5月26日(六)、27日(日) 開場 13:00/開演 14:00
地點:台場 Zepp DiverCity
官方網站:http://www.at-jam.jp/series/expo2018

 

 

【費用】(全站席)
預售票 5,000日幣 (含稅) / 2日券 8,800日幣 (含稅)
※飲料費用另計 500日幣

 

【一般票發售日】
4月28日(六)10:00~

【出演】
Day1:MEY (@JAM ナビゲーターユニット) / 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 / マジカル・パンチライン / 愛乙女☆DOLL / =LOVE / 3B junior / sora tob sakana / Task have Fun / 東京パフォーマンスドール / まねきケチャ / 夢みるアドレセンス / わーすた

Day2:ORESAMA / 鈴木みのり / 22/7 / YURiKA / Run Girls, Run! / DJ jumeaux and more!

 

主辦:Zepp ライブ
企劃:@JAM 実行委員会
執行:Zepp ライブ / オデッセー
協力:
Day1 Pigoo / 楽天チケット / SHOWROOM / キョードー東京
Day2 リスアニ! / 楽天チケット / SHOWROOM / キョードー東京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